返回

关于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二)录取通知书邮递查询的提示

更新时间:2020/01/10   浏览量:   来源:招生处   分享:   

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二)录取工作已结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通知书地址为高职扩招报名时所登记的地址,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可以登录我校招生信息(http://zsb.wsyu.edu.cn),点击右侧的快捷入口栏目的“录取查询”版块,在新页面中的相应位置输入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或考生号或准考证号)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显示出录取结果及录取通知书的EMS单号。将EMS单号复制后,返回到快捷入口页面,点击“通知书查询”版块即可直接链接到中国邮政特快专递的主页进行录取通知书的邮件跟踪查询。

若出现确定被我校录取但未收到通知书、通知书遗失或其他特殊情况,请相关考生于229日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招生办公室(行政楼102)办理录取确认及入学手续。

 

 

招就处

20201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116 传真:027-88426123 鄂ICP备160001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