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武昌首义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郑重声明

更新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来源:招生处   分享:   

广大专升本考生和家长:

为保障我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有序开展,维护办学声誉,切实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专升本考试各项流程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及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有序开展,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发布有关“专升本”的各类相关信息,我校没有设立辅导培训班,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工作,也不接受中介机构的生源,请各位考生依照考试大纲自行备考,切勿上当受骗。凡是涉及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违规有偿招生的中介机构或个人,一经查实,我校将依法上报公安机关,追责到底。

二、考生可通过学校官网“教务处”网站专升本专栏了解相关情况,也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校实地咨询。

三、我校专升本考试的计划、组考、录取等相关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招生与考试主管部门规定的时间节点有序进行,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切记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鉴别能力,不要轻信非法网站、其他机构的虚假宣传及其他非官方信息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武昌首义学院

2023年4月26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116 传真:027-88426123 鄂ICP备16000181号